英特诺携手佐治亚理工学院,推动供应链工程职业教育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29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近日宣布,将与佐治亚理工学院供应链与物流学院(SCL)开展合作,推动供应链工程职业教育的发展.

2014年4月29日,瑞士圣安东尼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近日宣布,将与佐治亚理工学院供应链与物流学院(SCL)开展合作,推动供应链工程职业教育的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英特诺早在1968年就进入美国市场。最近英特诺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海拉姆(Hiram)建立了一个新的技术中心。该中心拥有一批机械工程师、材料输送专家和项目经理,并提供了一个配置领先、带有强烈美国气息的现代化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英特诺与佐治亚理工学院供应链与物流学院携手,推动供应链工程职业教育在当地的发展,进一步展现了其致力于推动佐治亚州地区繁荣的决心。

英特诺与佐治亚理工学院供应链与物流学院将交流有关内部物流的基础专业知识,从而进一步巩固在各自领域的领导地位。英特诺已经在中国、德国与当地多所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如今,英特诺又为美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中的一流院校——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提供支持。自该合作计划启动后,货物和服务的运转便成为了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和系统工程教育中的基础课程之一。

佐治亚理工学院供应链与物流学院职业教育总监蒂姆·布朗(Tim Brown)对英特诺的贡献大加赞赏:“借助全球内部物流的领导者英特诺公司的大力资助,我们将得以继续提供并加强我们的职业教育课程。我们期盼着与英特诺开展长期合作,并且分享最佳实践和相关知识信息,从而提高供应链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和知识。”

英特诺长期为全球高流转仓库和分配中心提供顶级托盘搬运解决方案,并广受认可。可口可乐、FQT、沃尔玛、联邦快递和亚马逊等客户每天都在使用英特诺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在这个资源稀缺、竞争激烈的时代,教育培训和知识学习至关重要,在全球化趋势愈加明显、企业不断寻求可以致胜于未来的战略的背景下,尤为如此。

英特诺集团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拉尔夫·加里奇斯(Ralf Garlichs)表示:“我们被佐治亚理工学院的良好声誉以及全球培训和研究项目所深深吸引。双方将大力合作,传授与市场相关的应用知识,并开展相关领域内的研究项目。英特诺热切期待着与布朗博士和他的团队的合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