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 首次亮相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

发布时间:2014-05-19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4年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上,首次向全球展示其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完全采用模块式设计,将帮助英特诺的客户有效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挑战.

(2014年5月19日,瑞士圣安东尼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4年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上,首次向全球展示其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完全采用模块式设计,将帮助英特诺的客户有效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挑战。

与英特诺紧密合作的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以及终端客户全程参与了该创新型解决方案的产品开发过程,甚至包括项目开始之初的用户调查。该调查结果显示,物流及生产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不能预见的货量波动、订单结构变化以及不断变化的产品组合挑战。这时,速度显得尤为重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处理数目越来越庞大,包含货品数量越来越少的单个订单。

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提供最高的灵活性

英特诺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另外,以此平台为基础,客户也可以快速、便捷地对现代化物流设备进行规划。基于英特诺全球领先的驱动方案,该平台可提供最高的可用性、最佳的能源效率以及非常低的运行和保养成本。

新型输送机平台是英特诺 55 年发展史中最重要的产品发布。英特诺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Paul Zumbühl表示:“英特诺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决定性优势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所有英特诺关键产品可以任意组合,组成不同的系统。新设备还能更快完成项目规划和实施,轻松实现对现有系统的调整,以满足层出不穷的新变化。这样,我们的合作伙伴不论身在世界何处,都可以快速、从容地应对新挑战,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同时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也加快了我们的国际化进程。”

如今,物流在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不断凸显,通过推出新型输送机平台,英特诺可以轻松应对工业 4.0 时代出现的新要求。瑞士格公司技术中心经理 Francis Meier表示:“英特诺新型输送机平台提供了最高的灵活性、可扩展性、以及即插即用模块和标准组件。我们参与了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早期研究,这使得我们有机会更早地提出我们的理念和改进意见”。

新型平台的核心部件是坚固的模块系统,通过整合输送系统的不同关键部件,可以为复杂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高效率。英特诺通过平台的灵活性保证了极短的供货时间,这样可以非常快速地完成生产、安装和最终运行。在供货时,模块大部分都已经经过预组装,这样可以极大地降低现场安装费用。独立可调的侧挡、无级支撑腿、集成的电线和用于加装件的通用支架都可以大大地降低安装难度。

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特点是具有最高的可用性、最高的能源效率,以及非常低的运行和保养成本

模块可以按三种标准宽度(420、620 和 840 毫米),以最快的供货时间提供。同时我们可以提供其他宽度的模块,这样系统可以更加方便地与用户特殊的要求相匹配。为了简化项目规划,英特诺还提供了非常友好的规划工具:借助新型规划软件“Interroll Layouter”,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以虚拟环境组装和计算与相应要求相适应的输送设备。

英特诺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使用开放标准,在未来可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英特诺Sinsheim技术中心总经理Michael Kuhn表示:“作为物流关键设备供应商,我们在机械及电子领域均按开放标准设计了这种新型平台。新研发的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在预安装时及随后的现场总线系统提供简单的接口,并能够满足更大型系统的安装和改造。这不仅保证了灵活性,也保证了该解决方案未来的安全性。”

英特诺标准构件系统涵盖了安装输送区段所需的所有部件,包括采用驱动和非驱动结构的直线和曲线、用于渗入和漏出产品的组合件,以及对齐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用于实现坡度)。根据不同的需求,英特诺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应用于不同驱动装置的输送机模块。新型零压力的输送设备采用24 伏驱动技术,并放弃了对气动制动器的使用,经测试证明能够大幅地降低能源消耗。此外,英特诺还针对高功率用途提供了一套 400 伏驱动的解决方案,对设备的输送速度和输送重量(最高 50 千克)进行了优化。

英特诺开发这套新平台的目的是使客户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因此非常重视快速地从“设备上方”进行所有保养作业。这可以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设备的可用性。

新平台还装备了新型高效的转移装置(HPD),该转仪装置采用流动模式,传输率可达每小时3600 个单元。HPD适用于底面特别平滑的货物,可以根据不同的角度进行旋转。HPD 被设计成卡盒样式,多个卡盒可以组合成长达 120 毫米的长条卡盒。HPD提供两种版本的驱动装置:RM 8711 和RM 8712 。“RM 8711”适用于24 伏驱动下的移动和摆动驱动装置。“RM 8712”适用于应用在平皮带输送机上的移动驱动装置,以及24 伏驱动下的摆动驱动装置。

新平台还具有灵活性。新平台的模块可以与目前的英特诺模块相兼容,方便客户通过集成新模块扩展或修改其现有的设备。

新平台还具有最高的运行可靠性。该平台经过了最严苛的耐久性和功率测试。英特诺将在 2014 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上首次公开展示新平台,并将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2015 年初,将推广到美洲和亚洲市场。

英特诺将在当地时间 2014 年 5 月 20 日 15:00 在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有关新平台的更多细节。

    测试社区